11/20/2010

百年孤寂(賈西亞‧馬奎斯)

終於看完久仰大名的這本 好看好看
本來沒有要連看這個作者的
因為前一本雖然也喜歡不過沒有到很喜歡
但看到在架上就看吧XDXD 我終於比較會看這個作者的寫作方式了
雖然不到400頁不過畢竟是百年XD 又作者很少有一來一往的對白
所以內容其實滿多的要看有點久
最後邦家那個慢慢快被侵蝕的內容我看得快抓狂(看我家老公寓XDXD)
話說這部讓我想到之前看的"中性"那本
當然這本比較早
只是整個故事的感覺有像(大家族 生出特殊的後代 有一個老祖母輩的活特別久)
不過這本魔幻寫實的部份真的很有趣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偏現實
有很多數量龐大的場面
看著看著我都會在想 耶?現在屋子裡還有誰還在誰還沒死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