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4

白噪音 (唐.德里羅Don DeLillo)

好像是從idioterne那看到的書
標題有點興趣就借來看
第一部份不知是我沒太細看還是還在適應?
或是真的沒一個方向 (把德語學起來好讓研討會順利?
總之是把環境人物個性關係等等交代出來
第二部份毒氣事件就比較有個大的事
第三則是戴樂
但即使二三看似有主題 但這部很像某一類的美國獨立電影
人們日常 對於事情反應不會太大 (麻木)
有些事情其實很大 但不一直在那件事上
而這些事不論新聞電影也常演 好像也真的沒啥好驚訝
很多事沒答案 也不知往哪去
就連最後開槍 受傷 救 修女 談宗教
都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情緒 除了文字一直演練步驟(這應該算情緒?
這是解說說的後現代書寫嗎? (沒研究
話說修女也不覺得有天堂 人們會緊張 好像是喔XDXD
我不曉得我怕不怕死亡(沒死過不知
但我怕沒好好死拖很久是真的 Orz
(或者真到同樣情形會慶幸自己還有一口氣? 我也不曉得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