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4

大騎劫-漫畫香港文學 上/下 (智海, 江康泉 )

因為灰掐又找了同作者的本
另一位作者就不認識了
上集江康泉很多是用香港文字用法我就不會看了Orz
下集就沒有了 (為何??)
小說我都沒看過 實在不知和原作比較的狀況
不過有時同一篇兩位作者的作品就有差很多
很多篇很怪但很有趣
"石"江康泉那篇因為石頭老師變老變紅最後死掉
"睡"智海那篇越睡越小
"別國"江康泉那篇身體變長 長到外面去
"白髮阿娥"太空送貨員 年輕 弟弟比自己老很多
"無愛記" "獵人"也是兩篇都有趣
(上集有些記不得了 已還圖書館..)
讓人想看小說原作
到底是小說就很怪 還是兩者都怪
(這不是照小說畫的 是意念來源)
如果是我 我看得懂小說嗎XDXD
我會怎麼畫呀 XDXD

memo用
吳煦斌小說集: 一個暈倒在水池旁的印第安人
無愛紀 黃碧雲
寧靜的獸 韓麗珠
白髮阿娥及其他  西西
衣魚簡史 董啓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