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4

鐵火野郎HELLISH (成岡)

雖然有追作者噗浪 不過作品沒有全看
在ototo那看到介紹文就好奇看了
網路上有全章節 (這裡 )
不過為了節省視力有實體本我還是會以實體本優先就是
(這對如果以點閱率來評估要不要出單行本或連載要不要繼續的情況就有點歹勢了...Orz)
三集看下來是對人物以及之間的互動我是還滿喜歡的
還有小鎮從一開始對男主角的不友善到慢慢可以吐槽也很喜歡
比主角要不要救妹妹還好看(喂
第二集場景就多半都是鬼界的部份
不過因為作畫很扎實有臨場感(像去個樂園?
原來有些是3D啊(!
最後事件大致結束 鐵火躲起來由帕拉達出來
我還和鎮民一樣覺得有點遺憾
沒想到沒幾頁他就回來了Orz(該說把我的遺憾還來嗎XDXD
這部人與人吐槽的互動我較喜歡之外
其他的情緒我就沒太多特別的感覺
不知是作者吐槽互動之外的處理方式不擅長
還是我看太快 或是不太會看少年打鬥漫畫的感情戲(摸下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