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8

魔幻時刻:THE ACTOR ( HOM/漫畫, 柯雁心/編劇)

04/19/2018更新
看了第二集 也是完結篇
應該是有原因才把長的縮短吧?
兩本確定的話應會是上下不是一二集
至於什麼原因我也不知
如果以連載 和裡面角色 和真實参考人物
演出成長的故事
操作上就不算很成功
總篇幅不夠(這種就很需篇幅和時間流逝)
單一篇又太長(所以更新也快不了)
我猜測(或是如果是我來考量這個作品的話)
達到跟著人物隨時間成長的效果最好啦XD
不過這滿難的
不論畫/速度/成本/讀者参與的情況 都不能少~

—-
03/17/2017
目前出了第一集
新的篇章還在臉書連載中
不知為何圖有點鋸齒?(我電繪也很初階不是很確定XD
雖是植劇場系列 不過這本是沒有劇的
是說內容一到演出的部份我就會想起玻璃假面XD
不是手法 而是題材 演戲的我只看過玻璃假面XD
很喜歡繪者的配色 這次色數比較多
故事女主跳下來 戀愛沙塵暴也有
這是什麼我不知的梗嗎?XD
第一集女主角的部份比較多
男主比較像觀察者 不過是要爭取角色的
好奇讓人看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 劇和漫畫都是影像
我自己的話只會挑一個看耶
(其實就算文字改編的影像作品我也不見得兩者都看)
雖然會有多少不同的地方
可是我又不太深究(糟糕感覺好不專業XD
應該是因為沒有著迷裡面的CP之類的吧XDXD(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