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7

1661國姓來襲 (李隆杰)

買了一陣子又一直還沒看(我怎麼每一篇都這樣開頭啦 >_<
國姓爺...我不太熟 全還給老師惹XDXD
我只知道鄭成功廟很陰XD
那個梅氏害我又得拿kinono那本蘭人異聞錄出來翻一下(啊那本好像忘了寫
所以除了梅氏還有兩邊都有出現的人嗎?
真的蓋亞這系列書快串成一條了有點厲害XD
是說這部故事雖是歷史內容
不過有些喬段實在很好笑
明明很緊張很嚴重嚴肅的 人也是會死的
可是就有些奇怪?的有趣反應 冷面笑匠感還是苦中作樂(這種不太熟XD
kinono那本也有點類似
不過那本主要角色是沒死人 比較歡樂一點
有一段跨六頁吧(走火入魔?
作者或出版社沒說讀者不知看不看得出來
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 湊頁數?XDXD
不過我覺得那幾頁沒留意其實是看不太出來XD
(當然我在看之前就知道了)
這構圖比較是清明上河圖那種感覺(每個角色都在忙各自的事
不是翻頁前有懸念要翻頁才知道的那種
所以其實應該要做成拉頁拉拉拉開才對(說說不用錢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