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8

我們在閱讀時看到了什麼?:用圖像讀懂世界文學 ( 彼得‧曼德森 )

本來以為是圖像表現方面的內容 弄錯了
不過也滿有趣的 好厚一下就看完了XD
而且有些解了我多年的疑惑 (掰噗說法XDXD
一些提到只有幾個描述 讀者自行描繪/讀出一個形象
可能並非完整 可能只是自身經驗的想像
這有趣 這樣所謂要看懂名著就比較不必那麼執著囉XDXD
也是為何有些作品可以一看再看了(雖然沒事我不會這樣
不過後來我也想 那霍格里耶那型的呢?
其實也有提到 不過好像沒講太多
那麼所謂小說改編成電影
在每個人的私人閱讀經驗下很難滿足大家的想像吧
不過看這些說法 我可能也只是抓出我最有感的內容XD
滿少看理論書的 偶爾看一下有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