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8

巴士四點見:高野文子短篇作品集 (高野文子 )

題外話 我一直對於電影式分鏡不是那麼確定是什麼意思XD
電影分鏡不也百百種?? 電影式的是哪一個??
還是是有所謂時代的問題
(指當時是先軀 但我沒參與已經習慣這也是漫畫分鏡?)
回到本書 久仰大名沒看過的作者 先找這本來看~
覺得畫的很細節啊 不是指刻圖
而是推進劇情 指看不出推進劇情的痕跡
跟著主角一直看 摸不著會往哪邊演 閱讀起來很有趣
但如果心沒很定 閱讀起來會焦慮 或是看不進去

美麗的小鎮
雖夫婦兩人的相處 景色很美麗
不過其實隱約有人與人之間醜陋的地方(嘲弄 衝突...)
能保持這個美麗嗎?XD

臥病在床的友子
以一個病童觀點的故事 我好像看過電影類似的
不過成人的視點最有名的就窗囉XD

巴士四點見
那個在路上遇到的就是相親或結婚對象吧???(不太確定)
這部文字os感覺像在看霍格里耶窺視者的小說的感覺XD

我認識的那個女孩
也想當個不乖的女孩XDXD
她們兩個之後會是好朋友吧?

東京可樂波古
這個兩頁一回不知是不是連載的呈現
兩頁還真少頁呢(雖格子也比較多就是
不曉得兩頁我能不能也畫出什麼稍微複雜的故事(摸下巴
小小人和正常人的共同生活
不過有時看不太出比例 雖然畫的也沒透視不對之類的
可能因為篇幅沒有大格子的原故?(摸下巴

奧村先生的茄子
誰會記得啊XDXD
這科幻感有像看久井諒子的短篇的感覺
也許九井有受到這位作者的影響(因為這位是資深的XD
有些設定很好笑 有些讓人不耐煩
是說這部讓人想起3D電影我不適的事
(多焦點 看不出重點 但又有點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