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8

我是許涼涼 (李維菁)

雖書名之前好像聽過
不過是新聞之後才知道這位作者
看試閱好像看得下去 趁還記得就來看
整本很多篇 但幾乎都是"我"第一人稱
只是都不是同一個我 和之前看的天橋魔術師類似
不過這部比較多比例是我覺得 我感受到的 我認為
比較有情緒的描述
比較少比例的是我看到聽到這種中性一點的方式
有點不習慣這型的 也有些段字都懂但看不進腦子(歪頭
加上內容主題 女性的自我自覺
讓我看得滿痛苦的 很想一半棄坑
可能因為我也有少女心?XD 被說中痛苦?
或是我沒自覺有 看了發現 知道越多越痛苦?XD
或是我沒有? 看這感覺被碎碎念痛苦?XD

我是許涼涼
喔 說得也是喔 去想這個幾年之後到哪個階段
而對於女大男小又沒有那麼友善
對女人老也不友善
要有著被平等看待的確不容易XD

普通的生活
相比男小女大  這邊這個會有什麼情形就比較常見不意外
不過年輕一點會喜歡崇拜年長男性
但年長一點我也有時對老男人不耐煩了(毆飛

少女學(這些有的有點散文感?)
T.H.
就聽聽TH閒扯XDXD

少女創傷症候群
最後酒店女孩到白天就變得陳破
喔 滿有趣的

手指
聽說最近美手正夯XDXD

永遠的少女
男人心裡也有永遠的男孩吧?XD(這要問男生囉

皮膚
觸覺 嗅覺 聽覺 這幾個是在視覺的情況下常常沒發現
但很有記憶點XD

男朋友的妹妹
妹妹啊XDXD 有時是媽媽(毆

流浪
輕旅行/輕流浪?

秋子
想起前一陣子看的少年pi那沒回頭的老虎XD

脣蜜
油膩嘴唇 對喔XD

單眼皮
我也聽過命理的這說法XD

預感
這預感男人看了會喜歡還是想趕快逃?XD

彈鋼琴的少女
我也比較不愛雷諾瓦的畫
在想是真的不愛 還是對於既定印象/評價的反感?

離子燙
這最後滿妙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