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9

陌生人 (廣下嘉 )

雖作者不同內容或平台用不同筆名
可是看畫風就知道XDXD
這部是寫實一點的內容
當一般向看應是ok吧(歪頭
有時為何我們喜歡看奇幻科幻古代早期未來國外
就是要逃離現實啊
不然現實的師生戀 有婦之夫 都算我不愛的內容
不過裡面老師面對沒心學的學生
有一位特別認真的這段我覺得滿有趣
可惜因為有主劇情(為何不見 裝不認識)
份量或是細節描述的不多
(我指暑假前學校這段  帶回老家就好老師寵學生(炸
這明明不就是兩位主角可以互動的萌點嗎XD
還是因為一看互裝不認識我大概就猜到劇情
主線跑起來沒太多意外篇幅又多
愉快互動不多 是我太偏食只想看愉快的嗎(抱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