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7

刺角 (黃踹)

看完本篇看別冊覺得...
小胖你好清爽XDXD
作者畫那皮膚好像沒有特別去製作個筆刷XD
是說作者是不是來我家或是附近取材啊(抓癢
雖好像是我不愛的殭屍 不過是殭屍病毒
病毒我倒是還喜歡
結局有人覺得不愛 我是還好
不過感覺像是有第二部的作法XD\
紙本就是一直一直翻下去
可是覺得故事人物有點少(可是連載時不覺得)
不知是因為連載規格篇幅考量還是如何
每個人物都很有目的的作用
(雖然恐怖作品通常的確會限縮人物不然很難演XD)
是說阿正你女友好正喔是我喜歡的型XD(沒人問你
完整漫畫這邊有
http://www.comico.com.tw/157/

因為我也在長條轉紙本
所以也把這本稍微比對一下
有些格作者砍掉了 有點納悶
感覺放進去也ok的為何(摸下巴
長條要畫大景時最有效果的是俯視由上而下長景
這部有很多時候很適合這個做法
就比方上面有人進來往室內看
藉由滑手機完整往下看過去也有時間流動感
可是同一張圖直接放紙本這個效果就很差
要呈現同樣效果紙本左右翻看過去要往橫向的走
我自己那部是還好(因為比較日常 上帝視角的頻率很低)
但這部其實在長條時這個效果很好
轉紙本就比較淡了
其實我比對了一下
有些除非重畫(就是不同方式沒辦法)
有些部份作者好像有點局限在內框
不知是不是因為檔案大小的原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