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7

Sunny (松本大洋)

鼻涕擦一下啦XDXD
非常喜歡這部漫畫
我只看過惡童的動畫而已
作者其他的作品都沒看過 雖然久仰大名XD
圖真是有魅力啊
不像很精準可是其實很到位又不會綁手綁腳的風格
這部故事有些很好笑又讓人很想哭啊XD
一回一回看應該很棒 不過我後面看得比較快
想知道結局 但也知以故事風格來看不會是什麼完美結局
最後一下跳八個月後讓我措手不及
那個幸幸草沒什麼長大耶XDXD
春男變得不認得 我好寂莫喔XD
阿靜有一回密謀逃走
撞電線桿後足立看他的計畫書
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清水玲子silent裡主角看似平常
可是暗暗思念和計畫的感覺
作者好像每部作品風格都不太一樣
好奇好奇想看更多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