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9

熱帶季風Vol.2:東南亞映像 ( 61 Chi, Adoor Yeh, Art Jeeno, Jimmeh Aitch, Lefty, NOvia Shin, 小錢, 歐泠, 陳沛珛, 黃鴻硯, 陳蘊柔, 林忠模, 莊舒晴)

又是買了好久還沒看Orz 還好慢工的書出的不快XD
第二集是有主題的
相比第一集 第二集內容的確比較多
不過不少是有腳本 內文等等 和漫畫是分工的
以我漫畫作者來說 接案感就比較重 就有點好奇
這樣版權啦作品所屬會是什麼狀態XD

音樂共和國
這篇圖比較是插畫的存在
之前一直覺得泰國發展自己的文創娛樂都滿多的
可能因為人口夠 人們也願意消費
雖然最早我只知電影 但因為comico也有泰國版
我才比較有在注意其他的

曼谷青春記事
作者清邁出生 目前也在曼谷
不曉得作者本身的"曼谷青春記事"會是什麼XD

括弧裡的或然率
這部看完我就有看一下原作的電影預告XD

柯金源的環境備忘錄
感覺人類應該就關在都市叢林裡就好
去到哪哪裡就糟殃啊

倖存者
這篇篇幅最多吧?
但看故事還是覺得太短
感覺是個可以發展成一單本的內容

你何時歸故里
這只有四頁篇幅嗎?

大海
像蒼蠅王那樣無政府限縮在一個空間裡
海上船 太空船 孤島
這種都是恐怖片場景
結尾倒掉廚餘 想起清水玲子22XX最後吃東西浪費的橋段

老吉隆波的24小時
打小人 有點好玩XD
我好像從沒想到小人這種事 雖然常聽到
怎麼樣確定有小人而不是自己只是運氣背呢?

下一杯咖啡該到哪裡喝
這篇看完讓人想列入想去的名單(觀光客模式XD

寺中朝暮
這個每個都是跨頁喔
文字也是跨頁的順序(我一開始也弄錯了XD

談劇畫漂流
這個sample頁對白橫式我閱讀一下弄錯順序Orz

白狼
有好奇去看了線上版 雖不懂德文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