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9

銀河騎士傳 ( 貳瓶勉 )

看的是市圖的書
嗚...好想收一套 我要忍住>_<
這部看完我又有只有我被丟回現實的感覺(淚
不過幸好他們這一輩退第二線 感覺好一點( 咦?
賽德尼亞百景好棒喔XD
花枝 不是 是奇居子也畫的很有看頭
我覺得...觸手(?紬比較可愛XDXD
最後一開始比較像星白
後來又換造型 這個我就比較無感(沒多少篇幅啊
(劫衛縫隙的胞衣 星白/紬/落合...應該都有喔?XD)
本來以為是伊札那和谷風會在一起XD
沒想到是綠川改造(伊札那應不會再回到原先的狀態吧?
谷風主角威能一直是人人愛又一直被當偷窺變態XD
這部覺得我比較不滿足?的就是都是騎士前線維修...人員
賽德尼亞應該也有比較一般人吧(還是沒有?手上沒前幾集書Orz
讓我假裝是個路人在那啊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