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24

時光流逝,向橋前行 (日高ショーコ )

第6集
疑 第5集是前年的事?!
創新是創新 還是會不會走太快?
保守牌是馬上有收穫(現金 
創新卻得撐久一點 可能撐不了
這樣一想 洋服館開幕有點讓人期待XDXD  
 
(2022/11/14)
第五集 這集沒有重心在哪一位
或者說...就虎三郎吧XD 雖然都是在傷腦筋錢的事
老闆不好當XD
演到各個方面看起來很雜 但因為演得很細所以還是很喜歡
在整修啦 讓員工去shopping(x 去外面見識見識
對壓 有時去看看別人都做到甚麼程度
店員情況我不確定 不過如果是創作
多看看別人作品有兩個結果
一個是哇原來有人這樣做啊 我也想來試試
另一個則是啊啊大家都做這麼好了 也太厲害了吧
我再怎麼做也不會比過別人 洗洗睡吧XD
希望我都是前者XD
如果不幸是後者... 就看更多就麻痺了就不會這麼打擊了吧XD

(2022/05/29)
第四集 本來想說有點記不得前面
不過還是看下去 也都看得懂 
之後再拿出第三集看
發現這兩集都是女主角的成長/表現為主
其實我滿喜歡的 那種社會觀念/自我...等等等
當然還有之前的比方做生意 吸引客人 ...
看了有種充滿幹勁感XDXD
期待後續啊~
話說查了一下 這作者是兩人組啊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只用其中一人的筆名

(2021/03/25)
第三集
咦 這集滿多在女主角的身上 
滿喜歡這個線的發展(女性工作 應該甚麼樣子...等等等)
還有做生意的一些小細節也很喜歡
期待下一集呀~~

2020/02/03
出了第二集再來看~
看著快通車我也一整個期待會發生什麼事XD
下大雨真掃興啊
店裡整個改成...旅遊中心?
好奇再來呢?XDXD

(2019/08/18)
熊熊發現這部
這部應該不是bl漫路線
不過還是滿滿的美男子啊XD
內容應主要就是三星和服店的重建
搭配日本橋重建的這個史實
第一集每個人物都讓人很有印象
故事也讓人一直一直往下翻
演出演的很細也很有趣
雖我不是明治背景迷
還是看得很投入期待第二集呀~~
日版出到2 中文第一集出一年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