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20

Fudafudak閃閃發亮之地:Formosa環保小農奮鬥記 ( 林莉菁 )

看到後面吃驚小青居然沒辦法續租Orz
以為再會吧都蘭只是作者駐村到期而已說
之前去安古蘭新世界(另類)館看到作者在幫讀者簽繪
應該就是這本法文版吧 現在出了中文版
前兩次去擺攤我也都是去台東
(因為台東一大早搭火車來得及去高雄擺攤)
搭台灣好行去三仙台就會經過都蘭
不過還沒去過(因為我是一日券都先搭比較遠XD
也看到那個有名的美麗彎飯店
不曉得這個怎麼解
這部雖大多是所見所聞演出
不過有時會穿叉個比較特別的演出法
像是sinsing學游泳 動物們對美麗灣那排那邊 滿有趣
不管是飯店還是核廢開發等等
台東感覺有更多的新的想法?(因為只看這本)
之前聽蕭美琴說比起花蓮 台東更多外國散客觀光客
我一次住的青旅也是外國人很多(德國日本...)
說不定喔XDXD
我應該也是沒辦法當農夫的
我媽倒是很常種東西(陽台能種的)我比較會吃XD
說不定她也會想看這本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