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22

賢者如星 (依歡)

完結篇第六集 看到封面 覺得下錯注XD
不過以第六集的內容我也覺得和季平路在一起比較好(轉得真快?
閔無夏後來就得以國家為主啦巴拉巴拉就變無聊了(喂
而且季平路也身體康復那就沒問題了XD
不過話說不論最後的對決 或是季平路被下毒這些
多半都是用對白說完 感覺有點趕?
加上要演七三的本名 還有感情戲等等
對決的篇幅給人的印象有點低稍可惜了一點
端木騫和閔無夏這個應該很好看說(摸下巴

(2021/11/19)
第五集~ 第六就完結了
感覺是師父組和徒弟組對決啊
宸國一定得有一位要退 
我也覺得還是...閔無夏比較適合七三啦(你誰
雖然各種禮物都來了卻跑掉...
後面附錄伴手禮清單害我笑了
期待下一集~

(2021/05/16)
不好了 第四集季平路戲份好多
本來站閔無夏這邊的我都想倒戈了XD
感覺不同level T_T
下一集攻打浀國看能不能扳回一成
(是說戲份)

(2020/12/03)
出了第三集 
七三遇到端木騫 也變成小女僕(前途堪慮XD
感覺閔無夏目標吧就是要得到端木騫肯定
要不學成? 或是找個厲害的輔臣吧(摸下巴

(2020/04/11)
閔無夏 七三要走要留她決定啦XD
出到第二集
是說一開始一堆男角色 感覺很好看?的樣子
結果每個都在使喚七三 讓人想翻桌XD
慢慢看下去 那幾個似乎不太重要(還沒演到?賣不掉?XD
古裝 可惜背景臨場感不太夠
(圖本身 非故事設定)
但故事讓人一直想往下看
七三雖然很喜歡季平陸
但...季平陸仙氣?太重 可能不太適合XD
閔無夏真實身份很有懸念
讓人期待後面的故事~
話說白莫和先王陛下這種關係
挺有戲呢
國王騎士 主君武士感
咦我好像很少看這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