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20

瘋人院之旅:整個世界就是你的精神病院 ( PAM PAM LIU )

和作者上一本比 這本內容和價格也太划算了
(書有這樣比的嗎?XDXD)
全彩還這麼厚 顏色很可愛 
可是故事不可愛喔
和吉米科瑞根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這作者感覺也是負能量作者
(套用之前看的芙蘭納莉‧歐康納小說的文案形容XD
我家小時候也有一隻雞 後來就沒了(?
不過我沒像特別和牠要好 就放學回家會看
所以沒心理陰影XD
精神病我其實並沒特別研究
不過小說甚麼的當然看過一些
而裡面的舅舅死文青(他講的可是他房間也是?XD)一些我也有看有聽
說不定也一樣受影響?XDXD
被欺負/崇拜狂人/社會不適應/欺負人...
整個看下來感覺還算是有跡可循
印象中有些是無法很明確的原因
結局感覺治好了 變成換顆頭的布娃娃
那種其實也不是治好 只是社會化一點和大家一樣乖順
誰才是有問題的還很難說
我應該也是負能量讀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