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20

呷飽未?阿米與美菜樂食記 (AKRU, 竹中式子)

作者一陣子沒商業單行本
出了新的是Q版作品XD
不過這本不是彩色是有點可惜
雖彩色畫起來比較久 但如果加上照片更好吃了
不過我看時還是會覺得想吃
因為這些食物我認得XD 
不知不曉得的會覺得如何 就來吃就知道了(毆
我也是少數不太喝手搖飲的人
但蔥蒜不吃的話不是少了好多東西可以吃了嗎(驚!
小林麵食館那個捷運站應該錯了
幾個有名我有吃過 也有些覺得 咦 有這麼好吃?XD
應該再去吃確認一下XD
還有幾個平常沒特別愛 
看了好像比想像的好吃想去吃吃看 
不過我也有遇到名店不好的經驗
湯裡有調理包截角 皮太厚沒煮熟...
我媽老說我眼睛看那麼清楚幹嘛XD
麵包店有魯味 沒問題XD
麵包偏甜 就要再吃鹹的嘛XD
不過取材到要吃胃藥 職業傷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