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21

兩隻獅子 (古矢渚)

其實不知這個作者 
隨手看封面看書厚度就買的(咦XD
BL我沒特別喜歡單一集的說 
不過還好這整本是同一個故事
上大學沒之前同校的 想重新做人XD
我以前國中升高中也有一陣子這樣
因為以前一直當學藝股長真的很煩
所以上高中就把塗鴉的習慣改掉XD
(雖然後來高中還是又有當過學藝股長就是)
不過主角也是武功?太高強就被誤會
順平之後應該很辛苦沒錯XD
話說這個作者...對我來說辯識度很低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就如果突然看到圖我可能認不出來
畫技很好水準之上完稿也很ok
人物也討喜好看 不是那種很特殊有人喜歡有人不愛的
分鏡也很順 讓人看起來不卡
加上故事又清水向又更淡
想想真是奇妙的風格??
也許作者長一點的作品會有什麼特別的?XD
對了想起幾天前看的片 羊與鋼那部說的
缺了那個小任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