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21

孤獨症(農夫)

有點好奇的書 市圖有借來看
封面很有趣XD
裡面出乎意料是很多篇的合集
而且常常換了一篇我沒發現(抹臉
有些一張圖就有一堆文字的我就不是很愛 像散文插圖
不過長一點的或字少或沒字的我就比較喜歡
只是不知為何我很不愛那種“你有沒有...” “你是否覺得...”寫法
我應該好好想一想為什麼這寫法讓我不喜歡XDXD
話說這作者圖風格很多集合在一起
提到幾米 仔細一想幾米的作品是不是都風格一致?
插畫作者其實針對案件會風格調整 算是專業
可是也因為這樣很難辨識喔?
要調整又不能調太多 要嘗試新畫法老畫同風格沒意思 
但換太大又不利辨識 仔仔想想真難拿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