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21

百年爛漫:漫畫與臺灣美術的相遇(五○俊二, YAYA, 陳小雅)

這本紙本是線裝書 可以攤開
最近看書姿勢不良 能攤開看真好XD
不過這本內容量不算特別多就是
但附註在書最後不太方便
一般漫畫附註都是當頁 小說現在也大都是當頁阿...
以三幅在國美館的畫為主題的漫畫
是說我還沒去過國美館呢 
每次去台中擺攤都常一日來回...
這裡可以看

林之助篇
心之所向...(遠目)我的心之所向是什麼呢
我會找到嗎...
雖不是美術系 不過勉強有相關
對這篇的主題有點有趣
是說這篇現在和過往色系是相同的

林玉山篇
這篇上色我比較愛XD
不過故事是修復對自己很有影響老師的作品
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有動筆就有收獲 天地開闊...
這個其實滿有趣 但看這篇時沒什麼感覺
也許修復的內容滿有印象讓我沒留意(摸下巴

李梅樹篇
這篇...有cp!(喂XD
人物生動 覺得只有短篇有點可惜 
這篇活潑的人物但搭配穩重的配色
可能是和原畫乎應吧
畫框畫得似乎有點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