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24

湛藍色的愛戀(市川けい)

第八集
小親的初戀(?住樓上
目前感覺是要走兩人信任有點動搖
但其實樓上的有喜歡的人 小親只是剛好在
當然哥哥那邊有再解決一下
但樓上的還要待續 好(?XD

(2023/9/4)
第七集 主要小親和哥哥這邊的內容
雖然有一位新腳色 沒有老梗到影響兩人感情
但反而有點搞笑或是沒有太重要的感覺?
和哥哥這一段沒有交集 
想想也有點怪(歪頭) 上一集結尾會以為是很重要的人物
當然如果影響到兩人 也有點不好看
我好難取悅啊XDXD

(2022/09/20)
怎麼一下出到第6集 還是我看太慢
看的時後發現第4集我看得有點隨便
大概栗楢太討厭了 害我沒留意其他人
看前先翻了一下 有女生 也是常有的梗
想說我是不是在一起了之後就不愛看XD
不過看了 還是很有趣 女學生滿可愛
其他幾個腳色也很有趣 栗楢也變得比較好相處
第6集結在有新人物要出現
故事的梗並不新 但作者演出很有他的風格
每一集保持有個沙必斯 然後台版搭個小冊(補充肉XD
不然這個作者我喜歡看的是走劇情XD

(2021/10/05)
這對好可愛喔XD 讓人想捉弄(喂
出到第四集 查了日本出第七了 東販快出呀 
第四集大學篇 出了一個栗楢 有點老套
不過滑雪小親好帥XD
只是大學篇竟然一下就跳過搬家
新生活 適應...等等等 滿吃驚的
因為很多時候都演很細
這些居然一下就跳掉
我還想磨合一陣子說不定發現住一起反而想拆了XD
竟然出到第七集 到底演到哪呢 好奇啊 
出社會就職各種不愉快在一起太久要分手?(到底想幹嘛XD
大學篇沒什麼小親這邊的同學呢
中文書名不知爲何總讓我沒印象
出新一集我看到說不定會沒發現(抹臉
期待候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