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22

青苔咖啡店 ( 海豹 )

 要po文時熊熊發現是"店" 不是"館"XD
這本有些在CCC上看過 
其實我是養仙人掌會養到淹死的那種
我只有比較會養狗XD
我媽是綠手指 所以還是有花花草草可以看XD
這部用青苔的特性來說故事
溫馨向所以就溫溫暖暖的 比較沒有稜角?就是

貓之苔
如果是中途應該不會給這個女學生收養吧XD
想起我家小狗勾T_T

傘下的距離
阿你們最後不也在一起了XD

探險宇宙
我覺得我也有這個底迪的症頭XD

異苔同岑
國中時我也有和兩位比較要好的同學
想想三個有點不方便
比方兩個兩個分組的時候XD

朽木生苔
變成鬍子頭髮還滿可愛XD

走燈苔
碰壁轉彎也無妨 不過...
壁/應克服的困難不好分清楚啊

幸福的未來
對吼 這是餐廳 會不能內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