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22

捲兔的台灣裸湯:北部篇 (捲貓)

 那個全區透視圖看起來真是爽快XD
都捨不得看太快說
話說裡面我是不是有認識幾隻動物(摸下巴
這兩天有點落枕 需要鬆一下 看這本剛好(?
前兩個地點我稍微比較熟一點
不過我沒甚麼泡湯啦 只在箱根泡過一次而已
(小時候當然是有 我是說長大之後)
游泳泡湯這種要穿脫衣服我都嫌麻煩(毆
不過我外甥他們來我家都會泡澡(他們家沒浴缸
小碰油都這麼會過生活我怎麼那麼笨XD
不過感覺好像很好玩
就很悠閒 想找個有趣的泡一下(說說XD
如果有附溫泉券的版本為了不浪費我應該就有動力了(毆
捲兔媽好厲害喔 
原來穿著泳衣泡完會特別冷喔 
各個不同地點的特色也很有趣
有幾格讓我一下笑出來
也是冷面笑匠型的作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