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22

婚禮大作戰 (Jiji吉吉)

  恩...不干我的事XD(毆飛
喔不是 畢竟有點年紀
當然也參加過一些朋友 親戚的婚禮 (現在都在參加告別式Orz
而且有家人做新秘 所以有聽過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本出乎意料比較多是前面提親禮俗那些
只有宜佳有帶到一點婚宴場所的選擇
因為遇到的婚禮新娘對這些傳統習俗好像比較無視
(就隨便 長輩高興就好 給個交代 結案)
反而有很多紛爭的是婚宴 喜帖給誰 結婚照 住哪...這些XD
屬虎的禁忌 對啊覺得屬虎滿衰的
雖然我不是屬虎我也沒當過花童耶
(我姊我妹都有耶...長久以來的疑問XD
準備婚禮男生大部分都不管XD
家人對於自己的工作不認同 
對比到出嫁才覺得女兒長大了
真的嗎?! (還好我家有固定給錢就不囉嗦XD
求婚表情恐懼XDXD 承諾就很恐怖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