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22

看不見的城市 (伊塔羅˙卡爾維諾)

 久仰大名但一直沒看的作品
因為看起來就...很可疑XD 
不是啦 就不是我想看的類型
看到一小篇一小篇 就覺得像...耳聞證人那樣
我會看一篇忘一篇啦...Orz 的確我也差不多看一篇忘一篇
然後就會覺得我的文字能力是不是又更退步了Orz
這本唯一好一點就是他比較有畫面
很多篇感覺要sketch一下我才能比較有印象
(雖然我也沒有畫 急著看完有點囫圇吞棗)
就和去一些地方一樣光拍照可能比不過畫一下速寫更有印象
想想這部算是必須慢慢看的作品
就像去旅遊如果是行程很趕的團體旅遊踩點大概就沒甚麼印象
這本有的城市(雖這本應該都是講同一個威尼斯?)很有科幻味XD
有些形容了一下覺得恐怖XD
有些是靜止的 有些一直在演化 ...
也有一些我看了不是太確定在講甚麼@.@
一直看下去 就是想大汗和馬可波羅最後會如何
最後 ...地獄...
要嘛同流合汙(人家不是這樣講)
要嘛找出希望的人或事 一起努力存活生存維持
讓地獄對自己來說變成不是地獄
(以上是我的亂解釋XDXD
(這本tag散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