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23

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 (布里斯)

不喜歡大叔x少女的組合所以對這部一直興趣缺缺
不過好奇大家感動什麼XD
喔 原來提到創作瓶頸 難怪XD
話說比起漫畫的畫風 
裡面的繪本畫風比較讓我覺得有趣
可能因為漫畫的風格是主流的日漫風
近期我偏好稍微不同的類型
戴頭套隱藏身份 想到某樂團主唱XD
算是大叔和少女互相療傷的故事
大野狼先生的煩惱...嗯...
的確就是只要繼續做就是一直有吧
如果是運動員的話 有贏就有輸嘛
真正厲害的就低潮時間越短越頂尖吧
創作嘛...也許得看創作的目標在哪...
有戇膽的時後當然就比較沒有問題XD
但看得越多知道越多越不開心啦...
海倫娜的煩惱對我來說就比較故事了(沒有類似經驗)
與其希望魔法喚回家人
不如接受新的家人 (不困住的意味)
不過話說不知是否我對文字有障礙還是其他
有些對白(多是敘事對白 矩形框)
我常常看不進腦子裡Orz 奇怪@.@
最近可能專注力非常不集中...不好惹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