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23

惡土 ( 安妮.普露)

 咦?!我好像還沒看電影斷背山!
這是懷俄明故事集2 雖然我也沒看過1
都是短篇應該沒差吧?
不過才剛開始看 我又想看另一本小說
害我一度想放掉這本 
結果不知不覺就看完了XD
不知他有沒有甚麼背後的意義?我就看故事而已

地獄窟
這什麼棄屍/活埋的好地方!?!

重建印地安之戰實況
最後也把底片拉出來毀了 現代戰場?!

涓流效應
總之就是...窮忙了?!

耶穌會挑什麼樣的家具
不曉得 但不會開牧場XD 

老獾的遊戲
動物視角看人類?

爬出樹林的人
我要是看到 也有點不敢開門XD
我也是無情的城市人...不過會盡量去搞清楚(吧...大概

蓄鬍競賽
也是喔 長鬍子用吸管的話比較不會弄髒 對吼XD

萬沙特之狼
仔細想想 那女的滿厲害的XD

熱水浴缸之夏
那鍋裡感覺好噁啊XD黑色水母是啥XD

垃圾出清記
這篇有點好笑
之前房子整修我爸媽房間東西解壓縮(?時看到一些東西也很有趣
然後我現在比較不執著收藏東西 可以脫手都先脫手
就是想以後別人看我收藏一定也覺得好笑XDXD

租自佛羅里達
果然溫良恭儉讓是不行的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