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24

東京日日 ( 松本大洋)

 第一集 好像總共有3集
嗯 雖不愛看業界相關的漫畫(咦不是有在看重版出來XD)
不過還是會好奇 又 是松本大洋的作品XD
裡面對於畫漫畫或編輯漫畫的愛恨執著
感覺...還好耶...是我看太快嗎?
可能沒有太多篇幅?
演到的作者很多個了 又編輯到中盤收書那邊就轉折
當然如果帶到我自己因為也做這行 
要有一點理解或同理當然應該是不難
但...不會講...也許因為和我預想的內容不太一樣
中盤就轉折我滿吃驚的(笑 
不過他要做一本理想中的雜誌真是讓人好奇又擔心XDXD
全心投入一件事是個讓人開心(也很幸運)的事
不過同樣的如果失去動力(或熱情)反作用力也特別大
所以我盡量不要那麼極端(喂
並不是說就不認真不努力了
而是去做/不後悔 享受生活/熱情/高低潮...就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