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24

OKEN : 詩的端倪(吳識鴻漫畫 / 楊牧原著)

 原來這部是這個內容 之前沒留意
oken的造型我原本以為是古裝故事XD
(這也不是現代 但我指的是比較早的)
前面逃難 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看的悠哉日記
原本住城市 不得不逃到深山
被迫改變生活環境 Oken年紀還小就不會不適應
反而接受自然環境的薰陶
身為城市人 我對他父母的適應更好奇
因為他們一直皺眉頭XD
假的真的禁忌這章
愛戀 性 死亡 血肉...這一段很有意思
詩的端倪這章的地震
奇怪是我覺得畫的沒有前面大自然的效果好
不知是取角度 還是效果線 還是分鏡分格
覺得衝擊感比想像的低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表現比較好
地震 心亂 神像 對話 藝術 創作 ....
這一段我不知是不是看太快 還是無法太理解
原案想更多重點在追尋藝術的過程
不過考慮外國讀者對背景的認識有多一點背景故事
兩個其實都是滿有趣的主題
不過這是單一本 就有點難兩者兼具啦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