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9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 鶴谷香央理 )

看到有人推這部好奇了XD
米田老師 可以的話請稍畫快一點 我笑了
對喔老太太不太能等 不然要等孫子燒給她了XD
還記算自己活幾年 可能可以看到第幾集 有趣
是說和同好聊漫畫 現在網路上是沒問題
很久以前我去出租店看到某部BL漫新出完結篇
沒要看(因為那部我有收 所以沒打算租)
不過拿起來翻一下 店員就很激動的和我聊
說我也有看 結局很氣人啊...嚇我一跳XDXD
(不是因為BL漫 而是突然聊天XD)
這部太過和我自身相近了
(漫畫/同人...)
親切是親切 但就是沒偷窺(?別人生活的感覺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會演出更多女主角和青梅竹馬的關係吧?
老太太那邊就不知會演到哪個方向
是說老太太去參加販售會
說老伴對不起啊我自己玩得這麼開心 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