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9

記憶的怪物 (MAE)

第三集完結了
咦 怎麼覺得第三集沒演什麼(歪頭
還是我看太快?
從最早申請 適應 到不知道要給吃什麼
失控吃人 喔不是 是喝血
這都第二集之前 第三集就著磨在兄弟倆的羈絆上
總覺得現在式少了事件 都是回憶片段
但兄弟感情很好或互相需要 前面也講過了?(要去拿書出來)
講一講就決定關了 道再見吧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虛
話說有些是哥哥觀點 但哥哥早死了
觀點是小開心吃到的記憶
後面小開心也全接收 感覺有點可惜喔(摸下巴
感覺可以有更多矛盾的內容

(2018/05/28)
目前出到第二集
所以精液是不太夠的XDXD(那是加筆的番外
這部日味稍重 但也還好
而且算科幻近未來?背景吧
總之讓人好奇一直看下去
雖然我對兄弟CP沒特別偏好
啊怎麼有吸血鬼傾向啊(誤
第一集到第二集中間有一點時間
想說我可能忘了在演什麼
可是看第二集也沒太大困難
到底是內容進行的不多或單一條線
還是作者講故事有不斷完整強調或回憶
(我沒追連載 不曉得追連載會覺得資訊量不足或剛好
我比較不滿(?是番外稍多又不夠長
當然因爲賣書總得加點東西讓人掏錢吧
快往下演下去啊(敲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