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9

再見信天翁 (LONLON )

因為有小說空檔這本是睡前看的
(基本上不睡前看漫畫 因為漫畫會一直看不太催眠XD)
動物的故事我有點避看
這本前一兩篇看完我都會想到我家狗T_T
其實我和鳥不太熟
不過小時候我阿公也有在窗台撿到一隻受傷的鳥
就照顧一陣子 後來幸好牠的媽媽或爸爸來接走了
這部第一篇比較催淚
最後那隻不知是不是大呆 二呆T_T
第二篇弟弟好厲害喔
小寶T_T 大寶看到有新的被救的鳥就不再來T_T
第三篇是講不能野放的部份
好挑食XDXD
第四篇志工訓練
是說假如人類不存在沒破壞自然
也是有颱風之類的吧 那鳥類會比較有遮蔽的地方嗎?
想推給兩個外甥看這本 不知他們買不買單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