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9

紙房子裡的人 ( 卡洛斯.M.多明格茲 )

這部...只有那個紙房子有趣(炸
正確的說布勞爾和他的藏書有趣
但都沒有出現 只看德加多在講
主角還好還有去現場
還有一直在看附註Orz
對文學有研究的話大概比較有感
我只看故事就會覺得故事有點距離有點少
(我看太快嗎? 文化準備不夠 我沒看過陰影線
說到藏書 想想真的很奢侈耶XD
有些書很珍貴那當然很貴
空間和保存其實更是困難
之前朋友說一本書如果只看一遍他就不留了
我很少書看兩遍 (小時候才比較會)
那我都不用收了嘛XDXDXD
還有書沒看要收嗎?
我嘛 希望有收都有看至少一次啦
不過買來爽爽的也沒什麼不好(業界勸敗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