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9

無名歌 (ROCKAT搖滾貓)

出了完結篇
我以為會有更多集啊Orz
看連載或單行本時倒也不覺得趕 奇怪XD
其實就是太陽那邊演得細
連帶白雪也滿細的
陳月蛾 不是XD Luna和依依很就沒那麼多
還有核子試爆的團員也是
滿可惜 因為人物都滿有戲的
太陽那邊就拿到一個好像不差的工作機會
樂團也還會再做
和一開始樂團沒做 工作沒那麼好是不一樣
不過呢 接下來也很難說啊XD
煙火放完可能又跑回原來的狀態耶 (壞

(2015/01/19)
聽搖滾變老長大的我好像不能不來收個一本XDXD
隨書附的pick我喜歡 收藏不佔空間(我只有兩三個沒真的收啦
這本的圖很棒很有臨場感
有種站在旁邊看主角下場(?的感覺
看CCC連載時其實看不太出這部要講什麼
一整本就比較知道
不過滿多橋段(不論是人物對話或是主角口白)
都講比較複雜的對白(指講的道理深入)
有些還好不會太怪(比方酒醉去小風家那段)
有些就立刻切入主題而且比例不算少
總覺得有點干擾故事進行(摸下巴)當然也有可能是我不愛看口白太多的原故
看完比較有印象的就會是白雪美眉啦XDXD
最後看團2.3事居然寫這麼長XDXD(驚
漫畫主題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