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20

癌症好朋友 (PAM PAM LIU)

作者FB連載時就有加減看一些
實體書出了 規格滿可愛的 就想來收一本
不過印刷剛好出包少一頁
少的那頁剛好是媽媽說的不重聽的話
突然腦中冒出很多故事XDXDXD
是說 對 之前看過類似情形在一些談話節目中
(一直照顧的被忽略 偶爾出現一下的反而很被感激)
這個得早點知道有這種事才行 才不會幹同樣的事
當然久久出現本來就特別這是人性XD
不過這代代女性照護者
作者也畫出自己或是媽媽都想和自己的媽媽証明自己的存在
(才是那個照顧的人 不是弟弟)
我也在想我也會想這樣證明自己嗎?
好像...還好? 是我忽略自己這個想法
還是因為我沒兄弟 又排行中間(又來了我的排行觀察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