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23

最高機密 (清水玲子)

第10集 日版好像有一陣子了
由於這本到一個段落
七味說該不會這部就在這完結吧?
嗯...我覺得應該不是XDXD
只是因為作者好一陣子沒出了
不過呢...因為我媽也一直在說玻璃假面怎麼不快出新的
最近在想...對壓 其實人有很多階段有各種事
年輕就卯起來衝事業
長一點又可能養育下一代或照顧上一代
還有也有體力變差 專注力變差...等等等
人一天就24小時嘛XD
當然做為讀者是希望有的看啦XD
這一集...薪也被青木救贖XD
的確跟著陽光的人 也能感受溫暖
就算本性惡 也有可能就把惡控制了
這也是為何負能量的人有時讓人想保持距離
因為同理 負能量也有同樣的功能XD
雖這並不是甚麼新概念 但字面上沒甚麼感覺
真的有遇到有被療癒或影響到
才真的有感XD

(2022/08/08)
Season 0 第九集 
前一本是2020年的 難怪總覺得好久沒出
本來想分段看 一個不小心整本一次看完
原來青木的絕招(?是真心XD
這個小朋友介入青木和薪之間 感覺很好看(壞
青木如果辜負光 反作用力會很大吧
而且應該會到舞或薪身上...
這本還有一篇獨立短篇
期待後續啊 

(2020/11/18)
第八集
認為人性本惡的我當然也覺得小朋友要壞是可以很壞的XDXD
很好玩 遊戲 因為年紀太小不知輕重
青木 沒問題嗎?XDXD雖這麼覺得 
但印象中這部在演到青木時有時會很反差
看起來好像很不行 但好歹也是專業人士這樣XD
斷在有懸念的地方呀~~

(2020/02/04)
season 0出到第7集了
這個我也是有收的XDXD
不過開數改小 但內頁磅數可能還是高
翻時好費力喔Orz(是不是我年紀大了沒力呀?XD)
每一集看完想說更新一下覺得有點懶
這次來po一下
彩頁是鈴木我以為是鈴木比較多
雖我是沒很喜歡鈴木(不熟
不過本回青木也滿路人化的
冬蟬這個我有猜到兇手
但這回兇手不重要
每每出現一個說法 我就喔對呀對呀XDXD
沒找到鑰匙也會覺得是不是被人藏起來
還是鈴木根本不當一回事 等等這些負面想法
但只是鳥刁走了 卻一個誤會沒有機會說清楚...

(2014/01/17)
前一陣子整理書發現我好像有完結篇恐懼症XD
有幾部漫畫有完結我常沒看或沒收
並非完結的不好或是不滿意
而是單純的不想結束XD
因為一本本看下來不想say goodbye啊XDXD
11集出的時候就對12集想看又不希望看
沒想到12集居然出那麼快Orz
薪室長,請不要走啊~~~T_T(青木口吻XDXD
本篇最後MRI畫面很有趣
後面短篇一期一會也很好看
而且有時這種篇章會把本篇情緒給破壞
這篇倒是不會
聽朋友說還有外傳 不知中文版會不會出啊
清水玲子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雖不捨得故事完結 不過也很期待新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