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23

35歲的告白 (TEI)

曾經告白的學弟後來和女生結婚生小孩
以和學弟的交情 可以確定學弟應該不是耍他的
所以對於自己回覆學弟的反應
覺得既對不起學弟 也不禁想著如果答應呢
然後被後輩告白 認識這後輩兩個月左右
可能因為學弟的原故
不會覺得後輩是耍他的吧...
不然兩個月不算很長吧
是我 我會懷疑吧...我是不相信人類的無趣成年人Orz
雖然上面我看的感想 想法
但其實是看完再反覆翻看的結果
看時的當下我其實不是很入戲Orz
所以天橋/見媽媽/約會等等比較有張力的地方我不太有感
不知道是我看太快 還是...篇幅不夠…?
很生活化的內容可能需要更多日常篇幅的堆疊?
(當然這指撇除一些現實的因素 像是單一本的規劃預算補助這些...)
加上作者風格格子比較大 頁數也沒有特別多
而議題(同性異性選擇/家人/學弟告白)並不少...
也許連載一回回看
藉由外部時間來補故事裡的時間
也許會比起我一次單行本閱讀好一點吧(摸下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