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0

全都因為愛 (吉永史)

看的是市圖的書
這一篇篇看起來是短篇
但人物是有延續的

第一話
媽媽也是獨立個體 沒錯
本來也應該不要重心放小孩
(雖很多會這樣沒錯)
裡面是生了病才決定活出自己
更早更好XD

第二話
這篇有點好笑
如果一直斷然拒絕而且很不客氣
說不定就不是好人就...趕不走了(咦?XD

第三話
所以當修女要有這個平等對待特質啊...
那因為對方有好惡就委婉拒絕
這個拒絕是...討厭?不適合? ←這個呢?(歪頭)

第四話
夢想啊...XD
想要成為什麼 什麼樣的價值觀....這些
隨時間修正 是妥協嘛還是找出路啊
有時滿難講的

第五話
媽媽怎麼對自己
以及以後是要怎麼對自己的小孩
我怎麼一直想不出來我媽有沒有特別對我有啥看法
到底是我沒注意看不出來還是我沒什麼陰影?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