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20

伊藤潤二自選傑作集 II 歪 (伊藤潤二)

也收第二集
因為我以前滿喜歡排水管那篇
不過這次看也有不少滿好看
主要是以前就算看過也有點忘了XD

「頸之幻想」
這讓我想到網路上有可以把貓拉很長的圖XD
比例都不對啊哈哈哈

「墓碑鎮」
這篇我是看過
不過再看還是挺讓人一直直翻下去

「呻吟的排水管」
雖說喜歡但也有點記不得
再看覺得我之前畫的潛行者應該滿受到影響的XD

「壞小孩」
這部現在看感覺特別有趣
以前應也有看過但不太記得
這部恐怖感來自人

「耳語女」
這篇也篇幅太短

「蛞蝓少女」
這篇我有印象
但覺得篇幅太短

「肉色的妖怪」
曬傷剝下來哪裡有快感啦XDXD(作者的後記
這是我小時候的惡夢啦

「流言」
這篇有印象
好像後來有再看過一次
還是雙一這招太蠢印象深刻?XD

「緩慢的告別」
這篇我大概沒看過吧?
結局居然有點小感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