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20

大奧 (吉永史)

看到第15集 是市圖的書 我沒有收這套
其實這部我以前有看過
但是看著看著忘了看到哪就沒追下去
再次抓回來看
嗯...我知道以前為什麼沒往下看了
這裡面的人物都是沒有穿越時空的(蛤?
所以每個角色都是來來去去
喜歡一批角色沒兩下...就換人了Orz不高興啦!!
不過看著看著跑去google了一下
查真實人物比對了一下 有了不同的樂趣
也就慢慢的看得下去了
而有時一批上來還沒看就好奇先去google
有種被劇透感(自己要google的!)
德川家每個名字都好像喔
好像小時候在背歷史上那些皇帝誰如何如何
我幾乎都背不起來呀
不過到第10集有人物表出來配上圖
我總算越來越熟惹~~
(我是看過大河劇 篤姬 應該 不過也有點想不起來了)
不過看著看著...
我都覺得日本這段真的是男的很少都女將軍啦XDXD
不知會演到哪段(最後將軍就完?還是更多)
繼續看下去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