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21

說故事遊戲 (曾耀慶 )

這個有點透明軟軟的封面(抹臉
應是可以攤開可是書背是硬的會有壓痕...
上下集區分感覺除了現實和虛構的比例之外
還有寫故事人數?(兩人或一人
門房那位好漂亮XD她後來去的故事藍黃基調顏色也很漂亮
主角喜歡的學姊嘛(不是中間有交往的那位
形象感覺有點真實加上主角的期待?
擅自把人想成某個樣子 然後失望和自己想的不同
這樣還滿討厭的吼XDXD
而知音(是吧?)和愛情不重疊很正常吧 主角似乎希望?
不過後來感覺有點距離也好
我比較愛下集 雖滿多看不太懂但怪怪的滿有趣
上集圖比較工整一點 下集就撩草的比例比較高 但畫法比較多
(也許也可能我比較不愛色鉛 蠟筆的表現)
下集第8章畫法滿特別(壓克力嗎?)那個圓圓的是帽子斗笠之類的嗎?
還有那個像在內臟器官 還有成年男子體內小孩的畫法也有趣
當然看不出是什麼的更多XDXD 頁數如果弄錯我應也不會發現XD
下集故事多 比較有之前短篇集的味道 夢境/看過的作品...等等的混合
而主角 學姊這一線我沒很愛 但這一線感覺比較接近作者的現實經驗
我對現實經驗沒興趣嘛?(毆飛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