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21

都市傳說冒險團:嬰靈(原著瀟湘神/漫畫劇本李懿芳/漫畫NOFI)

有點好奇的漫畫XD
我沒有玩這個遊戲就是
恐怖算類型作品 屬於有一定的票房/賣量吧
但恐怖漫畫台灣好像沒很多?
不過我一直不太確定自己愛不愛看靈異作品
有些好看 有些就沒那麼喜歡
這部算是我不太喜歡
想半天發現我不喜歡“善惡/因果”這種靈異
說教嗎?我也不是很確定(摸下巴
倒霉/無以名狀/單純的惡靈故事我好像比較喜歡
當然男主角也算局外人(孩子不是他的XD 倒霉碰到
但因為要去找出真相因果那種隨機恐怖感就變淡
(也不算隨機...他喜歡超自然事件)
就不恐怖了XDXD 靈異不一定就恐怖 也是啦...
也許我看恐怖片舒壓所以沒感覺XD
這本有看點?應是男性懷孕XD
至於嬰靈...不意外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