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21

阿油的動物溝通日記:動物心內話大公開(阿油)

我也不確定我相不相信動溝XD
不會找動溝看家裡狗狗的想法
怕牠對我並不滿XDXD(頭埋沙裡
上次擺攤和作者聊 提到動溝 動物行為 有點不太同 喔~
第七章講動物老年的案例T_T
那個柴犬的案例和我家狗有點像
就有腎衰就不太吃飯 身體就會衰弱了
雖然沒有要狗狗就完全康復 但不吃真的會死翹翹Orz
所以也要接受牠們會這樣T_T
希望狗狗覺得開心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會找動溝問/確定清楚(頭埋沙
話說內頁是道林/模造紙吧 
但印起來顏色和網路上看的感覺沒什麼出入
應是配色/選色/粉嫩?/全彩...控制的很好吧(摸下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