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21

錦繡年代(日下棗)

之前在網路炎上了一陣子
每一篇都有個主題而且有些主題真的滿大的
而每篇篇幅又不多
就有點懶人包感XD
篇幅不多就變得無法更多角度來闡釋
容易因此無法顧著各方觀點就有不同看法衝突
明明要自由多元又因為衝突變得單一觀點
又回到因爲篇幅太短所以無法多方闡釋...
一種圈套的感覺啊XD
其實每一篇觀點我大部份都同意
可能因為篇幅短(又來)有時必需有個劇情的衝擊
比方婚禮現場才說不願意
一般這樣前面一定有些劇情原因才拖這麼晚說啊
這裡這樣表現算是個戲劇化表現吧(摸下巴

登山
下山難 
攻頂沒成功 要放棄更難哪

修衣
這個爸爸還有默默關心呢
沒問題的

算命師
我遇過是說我最近睡不好喔
臉色不好 等等這種
(那天我熬夜趕圖臉色當然不會好XD

高跟鞋
穿了人比例會好啊XD

母親
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愛小孩
我也偏愛四隻腳的XD

巧克力牛奶
說壞話?也是一直在提姊姊XD

潛水
我很邊緣又滿中二?
沒有這個困擾XD
出乎意料的社群反應
一般大概就是放置play吧(歪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