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玻璃假面 (美內鈴惠)

總算看到49集了XDXD
已經出很久了耶 再來呢(敲碗
紫織這一段真是讓人沒有耐性
相比亞弓這邊的戀情(?就比較水準之上(?
雖然感覺亞弓沒有特別愛對方?(忙著練戲演不到XD
最後速水感覺要離開原來的家了 
喔 那就有點有趣了 
再來呢(再次敲碗XD

(2023/06/29)
看到46集
黑沼老師帶他們到各個地點練習和研究演出
這段滿有趣 小時候(?看沒特別印象
不知是看太快還是沒認真看
現在年紀稍長(咳 也有稍認真看 嗯~
果然要有年紀才有體悟嗎(我有嗎還是徒增年紀XD
亞弓視力的問題 媽媽來幫忙
這情況有點像海倫凱勒那一次喔(很久了!
以前看覺得作者也太狠XD
不過以亞弓一直在"演" 進度慢麻亞很多了
這情況反而才能有突破吧
然後一直在想...麻亞透過聖先生說 我知道你是誰了
可以嗎?!?! 速水因為對麻亞有虧欠 比較難
但麻亞應該可以才對 知道 和 喜歡 兩件事
先完成一件事嘛XDXD(不過這樣要少演好多集XDXD
搞得紫織還得演花系列(我根本沒看過花系列XD
相比上面提到的橋段 感覺不同層次XDXD
紫織感覺人設比較刻板一點 (記得後三集還有演到 再看下去~
傳統少女漫畫女主角是平凡卻有特殊際遇
才能讓平凡的讀者有帶入感
不過這部演到這邊 麻亞天才又有總裁
其他人 真的都很可憐XDXD

(2023/05/26)
看到38集 我媽看好快
害我不得不快一點Orz
月影老師好美艷啊 和麻雅完全不同型
麻雅真的能演紅天女嗎XD
不過這樣看下來
這部戀愛的部分結局會不會是悲劇啊(摸下巴
歷史重演 還是改寫命運之類的
(別想太多沒有用 這部還沒完結XD)

(2023/05/18)
看到32集 狼少女首映
果然是總裁 包下首映場(x
櫻小路別想了
對手是總裁 沒有勝算的XD 除非你是精算師XD

(2023/04/25)
看到25集
兩位公主正在演
這段我因為原本也有書所以比較熟
小時候(?收書是有 但有同學和我買一些走(?
所以我有的版本有點里里啦啦的
有些橋段很熟 有些就不太熟
真是微妙的感覺
然後連我都劈里啪啦看完XDXD

(2023/03/30)
看到第17集
最近因為推坑給我媽這部所以也順道重看一下
我當然是有看到最新的一集XDXD
不過我沒有劇透的習慣
小時候看 看著看著我都老了(?
裡面的腳色都還那麼小XDXD
同時期(應該)另一部尼羅河那部我就沒看了
老師快往下畫啊XDXD
對后這是一部職人漫畫耶以前沒發現
而且也是有點百合 
雖然有一位長腿叔叔...
17集演到之前的爆紅都歸零了
因為還沒完結所以應該不要看太快
但我媽看很快...
想想...ㄟ...連載畫起來那麼費事那麼久耶
一下劈哩趴啦就看完這樣不好啦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