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23

直到夜色溫柔 ( 簡莉穎, 廢廢子)

雖然大部分的人物都和我沒有太有相同的經歷
不過還是一直往下看
該不會是我獵奇心態作祟吧XD
仔細想想我不太愛看都會愛情約炮(?寂寞這種故事
可能...過了時間XD(炸 
應該說花時間都不見得能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侶
約炮 交友軟體 這種我更是覺得不可能
但應該還是有吧XD
看這本時滿多都在看圖本身 感覺有些篇畫法不同
不知是不是有在試風格?
這次是墨線的畫法 有些感覺很有現代感XD

新北耶誕城
就和耶誕一過就要拆了一樣...
女方為什麼要約 沒有說
不知是沒有很中意對方所以說非單身
還是是有伴卻更寂寞...

你是誰
這種一直覺得自己有病快死了 
滿讓人想逃離的(喂
話說這篇有些動作 (像床單拉起來 電話催
一開始看覺得力道太大(指圖像語言
不過久了覺得像風格XD

聽見愛
這個以為聽不到 其實看得出嘴型
忘了在哪看過某個故事有演過XD

又熱又痞又寂
這個深膚色的男生滿好相處的(後來發現另一篇他也有出現
我也好奇(汗

假陽具‧真心人
這篇人物有一位和"你是誰"同一位
但感覺處在位置(?不同所以感覺不出來(後來才發現
也許我太容易歸類人的個性了
畢竟個性會隨著遇到的人有不同(摸下巴

四季流轉
這篇分鏡滿有趣
感覺是很多場 所以房間有不同(但配置都很類似
不過人物衣服都一樣 為何?XD

護唇膏
這篇好好笑XDXD
這篇畫法感覺很傳統日漫的風格

亞當山德勒
這篇的兩人關係和聽見愛感覺有點像

射影
覺得對方比自己像女生更女性化 很喜歡
這個不知是羨慕 還是喜歡
就像我們會欣賞同性的感覺?
對方不喜歡自己 因為自己有點女性化(雖然自己覺得不夠
哇 這題好難XDXD

睜眼之舞,跳舞
這篇像是前面所有關係的一個大總匯
就是喜歡/愛 不論性別/狀態...
不過愛和性也包括嗎?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