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21

驚悚就是我們的日常!印刷業崩潰日記 (奈良裕己)

最近住處因爲天花板漏水又滲進電線區域
電源很不穩定三不五時就短路爆掉Orz
又下雨漏水也不太能修
撤底悠哉看書好了(有電也很悠哉沒在工作阿
看前小編看這本有點好奇
是說我從沒去看過印
雖編輯有問要不要看 
因為其實編輯標準比我還高
我似乎只在制作這邊比較囉嗦一點
而且每次看到印出來我都覺得很爛(爆
不是印刷的問題 而是因為就像看到自己照片的感覺一樣
得面對現實 自己長得沒希望的正/作品畫的沒希望的好
反覆看很多遍之後就習慣了(靠
不過這本比較多是制作上的事設計上的眉角之類的
當然怎麼做就會印出什麼
幾個瀕臨絕種的用語我都是以前跑社團刊物時聽到的XD
不過有時送因合版時印刷打來說檔案哪編錯了
這印刷場感覺就比較多是故事演的部份吧
話說印到有錯就一個個修正
一個個一個個啊太驚人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