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21

沒辦法!是人生啊! 倉鼠女的東岸流浪教學日誌(艾唯恩)

有部份在CCC上看一些
台東我只去過兩次 有一點熟又不是很熟
兩個男主角好難選喔(你誰XD
小時候覺得老師知道很多很厲害
長大想想老師的年紀都很年輕
對著學生還得有點份量
就算心裡也許也很迷惘啊XD
人生啊...嗯我應該過了?想這個的年紀
不過想做的卻有困難無法做
應該也是加減有
圓圓老師感覺對教小碰油還有熱誠
不知道能不能改做安親班之類的?
感覺這個更缺喔?不要問我 我不知XD
故事沒有演到這 感覺可以再發展
只是...得待在台東
不然兩個男主角都沒機會了XD
是說我並沒有看過作者的其他作品
有些作者讀者ㄧ起成長
關注的主題就跟著變化
有些則是作者專注類型作品
讀者可能畢業 然後迎接新讀者這樣
仔細一想 兩種技能不太一樣呢(摸下巴

沒有留言: